聖光出版社

書名~呼召成為聖潔:從聖經的一個觀點
書名~呼召成為聖潔:從聖經的一個觀點
書 名:呼召成為聖潔:從聖經的一個觀點
出版社:聖光神學院出版社 2016年8月出版
作 者:歐思沃(John N.Oswalt)著 譯者:胡加恩 校譯:李麗娟
訂 價:$290 ISBN 978-986-91747-3-2(平裝)
類 別:神學,基督徒生活,聖潔 239頁

※訂購時煩請在備註中告知寄送地點,便於計算運費及報價,謝謝!※

書籍簡介
歐思沃博士提供了信息豐富並充滿洞見的教導,讓信徒知道如何建立一個正確的基督徒態度,可以過一個討神喜悅,並且讓認真的基督徒完成神對他們的呼「要聖潔」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你會享受閱讀這本書,也會看到如何活出基督徒的聖潔──因為這不是一件可以獲取的事,而是透過與聖潔的神的關係發展而出。
在教會誤將福音當作廉價恩典的今天,本書根據聖經真理,指出教會的走向端看教會對聖潔的看法,呼籲教會嚴肅看待神聖潔呼召的目的,透過真實更新的經歷,分享神聖潔的屬性,展開探索聖潔之旅。因為,真正的福音不是廉價的恩典,而是活像基督,活出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