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校理念




聖光神學院隸屬於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為循理會海外宣教士所創辦的神學院,設址於高雄市新興區河南二路。

在專業訓練方面:
透過聖經、歷史、神學及教牧實踐課程教導,使學生具備傳道所需之學識技能。

在禾場實習方面:
與牧長督導在教會配搭服事,取得實際牧養經驗。

在靈命塑造方面:
藉著崇拜聚會、禱告會、專題分享、輔導小組及生活勞動等操練與體驗,及教職生間彼此團契,培養基督使者品格。


教會連結
透過聖經、歷史、神學及教牧實踐課程教導,使學生具備傳道所需之學識技能。

聖光立青圖書館
中英文書籍、期刊等館藏約近6萬冊,並另有專題資料與圖鑑。


認證及交流

聖光神學院為亞洲神學協會(ATA)及台灣神學院校聯合會會員,與美、韓及香港等地六所學校締結姊妹學校。

學院地理優勢
聖光神學院為南台灣最具規模之神學院,鄰近高雄車站,交通便捷。又,高雄因優美的自然景觀,以及物美價廉的消費,聚集了台灣各族群及外國人士在此共同生活,是您培養國際視野,體驗不同族群文化的最佳選擇。

本院力求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培養神國工人以實現福音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