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聖光校友平安:
  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您!
  今年九月十九日假高雄漢王飯店舉行校友大會,120 位來自各地的校友齊聚一堂,寒喧、敘舊和樂融融,其中有幾位自北美遠道而來的李寬校友、吳文雄校友、郭見恩校友,令我們十分感動,陳吉松院長說好久沒見校友會如此的盛況了!真是感謝神!
  此次大會選出了本屆的校友會同工,明宏承蒙眾校友的抬愛受託與會長之職,一方面深感榮耀能服務校友,一方面也備感責任重大,期盼未來二年的服事中,能與其他六位委員∼殷福鴻校、陸美敏校友、梁婉君校友、李冠雄校友、楊燕姬校友、李樹人校友等一起服務眾校友,成為校友會與母校之間的橋樑。
  聖光校友會早期在歷任同工用心的經營與付出,寫下了美好的歷史,很懷念過去校友退修會時閤家大小一起出遊、校友們暫時放下教會的事工促膝廣談、互相打氣安慰吐苦水…的情誼。明宏衷心期盼未來的校友會,因著有我們的參與和支持,再見往日甜蜜、復興的光景,校友會也成為畢業的聖光人連絡站、心靈的加油站。校友會辦公室隨時歡迎您進來坐坐,校友會專線:(06)259-1634,歡迎您提供寶貴的建議或分享代禱事項。
  末了,感謝歷任的會長願成為校友會的顧問,以及各區的聯絡校友您們很阿莎力的支持與協助,深信恩典的主必紀念並堅固我們手所作的工。順頌
          以馬內利
               末肢
                明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