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會長的話

◎潘良謀校友(鳳山循理會主任牧師)

  「校友會」是歷屆畢業生所組織的團體,且有同屆畢業或上下期的學弟妹,如果畢業後偶而或定期相聚在一起談心、回憶過去的趣事,可增進相互的瞭解、彼此的關心、互相激勵,並一起禱告,是何等的美!

  自從我畢業至今已三十多年,每次的校友聚集,卻是"千千萬萬"(台語);冷冷清清;慢慢來,畢業之後甚至有人一去不回,從此斷絕關係不知去向。為何神學院造就出來的神學生會有如此之景況?是學院關心不夠?受師長的傷害?同學之間相處問題?個人品格問題?以弗所書4:30~32「不要使上帝的聖靈憂傷;因為聖靈是上帝擁有了你們的印記,保證上帝釋放你們的日子就要來到。你們要除掉一切怨恨、暴戾、忿怒。不要再喧擾或毀謗;不要再有任何的仇恨。要親切仁慈相對待,彼此饒恕,正如上帝藉著基督饒恕了你們一樣。」
  

  求主讓過去種種的傷痕及不愉快都猶如雲煙消散,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重振校友會,讓校友會成為愛的肢體,愛網重重將每一位校友的心連結起來,成為母校的強大助力,每一位從聖光走出去的校友必屬卓越,成為母校招生最大的來源及活的見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