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見證

福音出擊

◎徐招男同學

  今年暑假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在我知道宣教團契要舉辦短宣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我沒有參加過短宣的活動,所以今年是我的第一次!

  在這次的短宣當中,我深深體會到神的愛。因為當我們去到鳥松鄉的時候,我們觀察到,他們的民間信仰非常的氾濫,所以在整個短宣的行程,我們除了福音出擊,就是迫切的禱告。在活動的過程當中,清楚看見神在動工,當地的人,他們的心一天比一天鬆軟。

  當我們肉體軟弱的時候,我們彼此禱告、扶持,甚至得著神的安慰,當中的同工,被神醫治、更新!每當福音出擊完回到教會,我們的心都歡喜,反而一點疲倦感都沒有。

  特別在星期五的福音出擊中,我們邀約他們來參加特別晚會,其中有一位陳太太,是一位很久沒去教會基督徒,在那天她來了,來到教會與我們一同敬拜,參加晚會,並再一次決志在神面前!還有一對國中生,是在馬路上遇見的,他們也來到我們當中,還有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當我們過去問候他的時候,他因著喜愛漫畫,對耶穌有一點點認識,並且他主動地告訴我們,他的需要,我們就一起為他及他的家人禱告,並邀請他與我們一起禱告,同時,他也願意學習禱告。還有一位高中生,我跟她對話不到三分鐘,她直接的答應我要參加晚會,令我非常興奮!

  禮拜五的晚上也就是特別晚會!以上我所提及的弟兄姊妹,都來到教會,與我們同歡慶!這都是神的恩典、神的預備,因為我們都知道,神比我們短宣隊的每一個人都愛他們,神比我們看中他們的靈魂。特別的是當我們在最後一天分享的時候,發現在整個過程當中,最大的收穫、得著都是我們自己,縱使我們因著服事身體疲倦、因著事工…但我們都只是神的器皿而已。我們因著神使用我們成為祂的器皿,獻上無盡的感恩。因為沒有一件事勝過神使用我們來得更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