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見證

長大成熟

◎黃惠梅同學

  進入聖光神學院已一年,心中最大的感受是眼界寬闊了,靈命也成熟許多,而最大的感動是生命的流動,上至院長,下至教授、老師,以及學生、同工,都有基督馨香之氣流露,我相信這是神要讓我長大成熟的地方,並遇見祂要我遇見的人,為此我盡心的去學習神要我學習的人、事、物。

  接受神的呼召都必經塑造的過程,在學院裡院長非常注重我們的品格,聖光核心價值第一項便是正直,這樣的要求常常使我反省自己,保守心思意念、謹言慎行、嚴以律己,竭力追求聖潔,討主喜悅。靈命的操練也是我在學院中最深的學習,從起初的靈修紀錄,一直到自我要求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則是受到許多的激勵,以及環境的屬靈氣氛使然,禱告使生命變得純淨,使壓力成為助力,更是學院流露生命氣息的因素。

  感謝主能讓我遇到很好的老師,不但有真理的教導,也有經驗的分享,雖有不同的教導方式,卻使我有不同的獲益和幫助。

  在這裡所受的神學教育是全方位的,生活輔導是全面性的,期望自己能在屬靈生命和神學的學習上,更上一層樓,好好裝備自己,成為神合用的器皿,並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