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見證

不一樣的人生

◎李志育同學

  這次跟著宣教團契到鳥松短宣,雖然不是第一次短宣,但卻是第一次挨家挨戶的傳福音,真是一次不錯的體驗與學習。而這一次我個人最大的感動就是與大慶和品秋一起去傳福音,在路上便遇見一位撿破銅爛鐵的阿婆和一位年紀跟她差不多的阿婆在聊天,而我們也過去跟他們一起聊天,並且我們還唱詩歌給她們聽。最後,離開的時候,我們幫助那位撿破銅爛鐵的阿婆把東西搬回她家,之後,再更多的向她傳講耶穌,並且邀請她星期五來參加晚會,雖然她身旁有兩個人一個極力反對基督教,而另一個卻有點支持基督教,可是我從阿婆的眼神當中知道她非常想信耶穌,我想可能因為她大把年紀了,家裡的人也不理她並且嫌棄她,但是竟然有一群人會來關心她,所以我看到她的眼睛真的泛著眼淚,但是邀請她的時候她有種想來而又害怕的心。到了當天她真的來了,而且還帶孫子來,當晚她也決志,並且她答應星期日要帶孫子來參加主日崇拜。

  此次的短宣使我經歷到神是信實的,雖然有時覺得很軟弱,可是當禱告加上讚美的時候,那地真的被震動了。我看這個七八十歲的阿婆本來可能一輩子就是撿破爛來渡過餘生,沒有盼望與喜樂,可是當她來教會並決志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很激動,因為她未來的幾年將有神與她同在,並且擁有喜樂平安的生活。看到她的得救又想到台灣社會那麼多的老人被家人遺棄,對未來沒有盼望。神真是愛這位阿婆,這也激勵我應該去關心更多的老人,因為不管年輕或年老,都是上帝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