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2002神學營的期待…

  ◎萬蘭英/採訪


  感謝神招聚一群祂大能的勇士,一齊來參加此次的裝備盛會,來自全台各地,由北部、南部、中部、東、西部約有七百餘位的肢體報名參加;我們渴望聖靈大大動工,在這時代做復興及改造的工作。

  由於有許多期盼的聲音在我們之間流動;因此我們特別在北、中、南、東、西各地採訪與會的弟兄姊妹;聽聽他們的期待心聲…相信這也是你我心中的期待…


*目前在高醫就讀一年級的王寶賢弟兄,家住臺北縣, 剛剛受洗三個月,當他知道聖光有此特會時很快的報名參加,他非常期待的說:「願更深經歷主,求神讓我靈裡更新」。

*來自台中縣善牧堂的陳麗芬姊妹,目前擔任代課老師工作,回想以往在教會曾擔任輔導的聖工,如今的工作與孩子為伍,未來的道路如何呢?『多麼希望神藉著此次的特會對我說話,好讓我知道神的心意…』

*嘉義水上鄉水上教會的陳梅華姊妹,她懇求神讓她『明白神的心意,讓她裝備齊全,滿載而歸』。

*臺南善牧堂的廖凝香姊妹目前就讀研究所,在課業忙碌之際得知神學營的消息,非常興奮,她希望藉此機會『更多摸著神的心意,使自己心意更新而變化,裝備健壯被神使用』。

*來自楠梓油廠教會的蔡宜靜姊妹,目前就讀樹德科技學院二年級,她經由教會李牧師及師母的鼓勵報名參與,心中帶著盼望與期待,願自己在教會的服事更有恩膏,『求神賜福將智慧賜予』。

*還有許多說不盡的期待…願我們一齊來到神所賜的佳美之處領受神豐富的賜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