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神學營策劃與籌劃

◎萬蘭英/採訪

2001年 第一屆神學營

  自去年2001年第一屆神學營圓滿閉幕後;全院師生在陳院長的帶領下,再次期待2002年神學營的到來。盼望神再次呼召屬祂的子民,參與此次本院精心策劃的盛會。

2002年 第二屆神學營

  2002年神學營的中心主題是──「裝備與差遣」,負責籌劃事工的總指揮,是夜間神學部主任─王偉齡牧師。其身負重任,運籌帷幄,除了邀請講員、佈署事工外;並將進行中的籌備事工仔細分派規劃。

  在王偉齡牧師按部就班指導下,一切事工都進行的相當順利,全院師生都為此動員了起來。最有默契的事是,看到每天神學營的看板上人數不斷的躍升,每一位「聖光人」都會會心一笑。

  由於去年神學營報名人數總共496人(實際參與人數為400人),而此次營會報名離截止日尚有一週餘時間,人數已經超過700人,且還在持續增加中。面對潮湧般的報名人數,院方數次開會討論,決定不計困難,仍將以最好的服務品質來服事從四面八方而來的眾學員。

籌備人員心路

★王偉齡牧師

問:
歷經如此長時間的籌備工作是否覺得甚為艱辛?而面對此次籌備工作已接近尾聲;盛會在即--是否對自己有甚麼期許?

答:
1.聖光整個團隊事奉在既有的規模下動員起來,每位同工均能負起該執行工作的責任,因此在籌劃過程中,並不覺得自己有甚麼艱辛及壓力存在。
2.對自己的期許是--「測試我們在神面前承受神託負的量度,盼望能為神做多而又多……多而又多
   ……」。

★學生會長蔡耀慶同學


問:
面對初次上任即需肩負重任,擔當此次學生會的總指揮,實在相當辛苦,不知會長如何兼顧家庭、學業、及領導?及談談此次擔任的事工?

答:1.常常藉著禱告祈求,求上帝將智慧及謀略的靈賜予我。
  2.此次擔任掌控、安排工作、動員…等細節事工。